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新农合与职工医保一样吗,二者有什么区别

新农合是由政府组织、引导、支持,农民自愿参加的,是通过个人、集体和政府多方筹资;职工医保则是由个人和单位共同缴纳,是国家通过立法强制规定见里的医疗保险基...

2018-08-02

2018年7月1日车险新规政策介绍(最新)

车主最关心的2018年7月1日车险新规中的保费问题,会不会越来越便宜,据悉,保费与二个核心点有关:车险价格和驾驶习惯密切相关、提前交费。

2018-08-01

家庭保险怎么买,一个家庭每个人买什么样的保险

要知道,在人一生中不同的阶段,会面临不同的财务需求和风险,而在各种金融工具中,保险可以起到风险化解和财务保障的作用。

2018-08-01

2018年车险理赔最快多久到账(附理赔流程)

想知道车险理赔多长时间到账,我们需要先了解下车险理赔的基本流程,虽然各家保险公司的理赔程序,或许略有出入,但是最基本的理赔流程却是一致的。

2018-08-01

车险报案时效和险理赔多久到账

《保险法》规定:被保险人须在保险事故发生后48小时内通知保险人,否则造成损失无法确定或扩大的部分,保险人不承担赔偿责任。

2018-08-01

香港保险可以贷款吗,香港保险和大陆保险有什么区别

香港保险理赔,一般件齐全后2-3个星期内会赔付,其实香港保险理赔的门槛还是不高的,说它难的,无外乎就是觉得理赔流程太麻烦,不像内地保险必要时刻可以直接找保...

2018-08-01

香港保险怎么理赔,香港保险理赔难吗

其实香港保险并不需要亲自赴港理赔,目前香港保险理赔目前有两种方式,一是通过代理人,二是客户直接申请

2018-08-01

车辆出事故怎么办,有车一族必看(详细理赔流程)

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对交通事故现场进行勘查、检验后,就应该对此次事故造成的损失估价。保险公司与被保险人对损失估计达成一致,就进行交通事故保险公司理赔流程的下...

2018-08-01

交通事故怎么理赔,交通事故保险公司理赔流程(详细)

被保险人向保险公司索赔的时候,要提交如保险单、索赔申请、交警部门有效凭证等与该起事故有关的单证材料,方便保险公司核实。

2018-08-01

出国旅游买保险注意事项,这几个方面要了解清楚

在出国旅游购买保险前,被保险人务必详细了解紧急救援服务内容,以及提供此项服务的境外救援公司的服务水平,从而做出最优选择。在旅游途中,则一定要牢记紧急救援...

2018-08-0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