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医疗险和百万医疗怎么分?医疗险有哪几类?如何选择?

百万医疗险从2016年底突然开始火爆,保额高达几百万,保费才几百块钱,这么高的杠杆比,也太划算了吧,很多人一股脑的买买买!

2019-08-19

该如何应对2035年养老金或将耗尽结余可能出现的情况?

养老金需求缺口越来越大,每个有长远眼光的人,都会提前为自己筹集养老金,购买年金产品是理想的选择之一。但是在筹划养老保险之前,需要有足够的健康保障。

2019-08-08

任达华被袭击,意外险能不能赔呢?

近日,香港影星任达华参加活动时被一名男子持刀伤害,引起了各方的关注。

2019-07-31

保障女性权益的生育险,男性朋友也得交!

五险一金中的生育保险,想必大家也不陌生,小小之前的文章里也都提到过。很多朋友都有在交生育险,生育险对于自己来说很重要。但很多人却对于生育险包含哪些内容、...

2019-07-23

每个家庭第一个要买的保险,不是最贵的重疾险,而是它!

什么是7125原则?家庭保障怎么做好预算控制和险种搭配?重疾险真的是医疗费用?

2019-07-16

保险公司破产,会影响我们保险合同的利益吗?

保险公司破产,会影响我们保险合同的利益吗?我们购买的哪些保险,是无法100%得到赔偿的呢?

2019-07-05

甲状腺结节投保指南 甲状腺结节还能买保险吗?

近年来,人群中甲状腺结节的检出率高达40%,尤其是沿海地区因为海产品食用较多,甲状腺结节的人数更广泛,而多数患者日常无明显自觉症状。在平时展业的过程中,那...

2019-06-29

保险小白教材之--保险合同中的名词

缴费期间是什么意思?“趸交”又是什么意思?分别3年、5年、10年、15年、20年、30年等缴费方式是咋回事?

2019-06-24

哪家保险公司理赔好?

我可以为客户推荐很多家保险公司的产品,但在这之前,我会先问问我的客户,对保险公司有没有什么要求?

2019-06-17

想买理财险 儿童教育保险?

孩子的教育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,为了让孩子接受到最好的教育,是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和经济实力才可以达到的。现在市面上很多年金类的产品,都号称可以为宝妈宝爸...

2019-06-0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